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校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22〕152号)精神,为切实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升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于4月22日举办2022年校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大赛决赛,学校相关领导和校级教学督导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决赛以“上好就创课”为理念,评审专家们秉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对参赛教师的课程教案、课堂教学等环节进行考核打分。

参赛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节奏得当,课堂教学生动有趣,有效展示了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老师的教学风采。评委老师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学逻辑性、用词规范性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校赛选拔出来的三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区赛,本次大赛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我校创新创业课程的育人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较强的推动力。学校将继续推进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