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精神,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推进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4月22日上午,学校在安仁校区贡院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评审会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李宇翔教授、赵四化教授等4位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仔细审阅申报材料,从教学目标、课程特色入手,对申报课程的建设目标、意义和方法作研讨,对申报课程的预期成果和实施步骤做可行性分析,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负责人指出: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一定要解放思想,重视线上教学资源的建设;一定要深化改革,持续加强建设力度;一定要加强推广,主动推出学校的特色课程、品牌课程,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

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对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促进我校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深化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