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基于核心要素的“建设-评价-保障”三位一体课程质量体系探索与实践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在金牛校区贡院三会议室在线收看了讲座“基于核心要素的建设-评价-保障三位一体课程质量体系探索与实践”。

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教育教学评价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郑秀英讲解了北京化工大学在三位一体课程质量体系探索与实践中的经验。通过构建多维度多层次的质量标准,做到精准督导、准确评价。建立多主体多角度的评价队伍,提升教学督导针对性。构建全过程全方位评价体系,通过运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形成“评价—反馈—改进—跟踪”的持续性改进机制,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强了教学督导和评价的信息化水平。

会后大家共同学习了郑秀英教授《基于核心要素的“建设-评价-保障”三位一体课程质量体系探索与实践》的PPT课件,并结合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