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学校在金牛贡院三会议室和安仁贡院一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王灷,校级教学督导翁如老师,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地方市州、高校代表交流分享了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经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作了主题发言,从2021年工作主要成效和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使命,以及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发表了具体意见。



                                                   

 

教务处负责人在视频会后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抓好并落实我校教育督导与审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