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访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上午,学校在安仁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访谈汇报会。会议由学校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主持。学校董事长黄元文,常务副校长李健,副校长罗思,副校长叶文林,各二级学院院长和评建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按照顺序逐一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对本单位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主要包括搭架构、亮条件、说思路、说培养、述亮点、析问题、讲发展等内容。

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对本次汇报表示肯定,对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并对二级学院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强调各二级学院发展要立足学校,面向全体学生,要主动凸显办学特色,学院党政领导要对学院各方面情况全面了解,要让学院师生主动关心和了解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积极参与学校评建工作。

董事长黄元文指出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有一定的进步,但仍存在不足之处,各二级学院院长要进一步凝练汇报材料,挖掘特色,丰富内涵,并做好迎接诊断性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撰稿:曾洋婷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