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 来源: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点击:


2021年7月30日,学校在金牛校区贡院第五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学校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翁如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情况进行说明,指出了我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问题反馈和整改,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接着,教务处负责人对2021年7月20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的《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做了详细解读,针对民办学校违反《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问责措施进行了集中学习,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督导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教学督导在迎评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主题研讨,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强调了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保障环节的重要性,指出教学督导在听评教师课堂教学时应关注的重要方面,与会人员就教学督导如何有效地与教师沟通,达到更好的督导效果进行了广泛讨论。

最后,教务处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并对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出计划安排。(撰稿:宋美萤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