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资料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毕业实习工作管理,全面掌握学校2021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规范毕业实习管理,提高毕业生实习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年度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2021415日—16日组织对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资料开展了专项检查。教务处工作人员、教学单位负责人及评建秘书、实习实训工作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就各教学单位毕业实习教学大纲、毕业实习工作计划、毕业生实习情况一览表、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学生实习手册和回访问卷等相关材料展开检查,重点把控各单位毕业实习管理过程是否规范、实习资料存档是否齐备等方面的问题。

       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重视毕业实习工作,精心组织,切实推进,较好地执行了学校毕业实习管理的各项规定,但部分院系仍存在毕业实习资料不全或不完善的问题,应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切实提高学校毕业实习质量。(撰稿:张婧杨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