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学单位评估材料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2021年4月6日—8日,学校在金牛、安仁两校区对各教学单位的评估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评建秘书及相关教师到场参加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旨在全面掌握教学单位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基本状况,现场交流典型经验做法,有的放矢查摆工作短板,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对策,全力以赴推进评建工作。检查组主要依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学单位需准备的评估材料清单》,详细查阅了各教学单位的评估材料,从材料完成情况及内容质量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评价,对检查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就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大部分教学单位均按照学校合格评估总体部署,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职责,落实评建任务,积极推动支撑材料建设,但仍存在对材料目录理解不清晰、材料缺失或不够丰富、准备进度参差不齐等问题。检查工作结束后,学校评建办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集中评议,并将评议和整改建设意见反馈各教学单位,有效推动教学单位评建工作有序开展。

       各教学单位对目前迎评促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总结积极整改强化工作推进执行力,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任务。(撰稿: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