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动学校合格评估各观测点建设,根据评建工作进度安排,2021年3月30日—3月31日学校分别在安仁、金牛两校区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专题研讨会,各观测点责任校领导,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负责人及评建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参会。
       研讨会主要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观测点专项汇报会的情况,进行观测点要求培训学习、研讨观测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梳理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布置提交校级支撑材料目录及各观测点综述材料工作等。重点对各观测点的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并将各项材料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教务处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理解观测点要求,从学校全局出发,全面梳理观测点支撑材料,完成支撑材料目录建设,撰写各观测点综述。支撑材料务必做到对观测点的有效支撑、合理支撑、全面支撑。综述材料务必对照指标要求认真梳理,做到各项工作理念清晰、思路明确、措施有效、成效具体,对于存在问题表述清晰、分析合理、措施具体有效。各观测点牵头部门要统筹观测点支撑材料建设,责任部门通力配合,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观测点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观测点专题研讨会,各观测点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观测点核心内涵的理解,把握学校全局,着力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明措施,进一步推动学校评建任务落实到位。(撰稿: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