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学生信息员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2022年3月30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织在安仁校区金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中心曾洋婷老师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曾洋婷老师首先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特别强调在信息反馈时,填写信息语言表述清晰、准确,时间、地点、课程名称、任课教师、详细事件格式要规范。并要求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充分认识自身岗位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新老传帮带,秉承严肃、认真、真实的理念,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建议,尽职尽责开展信息收集和报送,全面提升信息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