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学生信息员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 来源: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2021年9月17日-18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组织在两校区分别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杨旸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杨旸首先总结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并对新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了新学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全面解读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特殊角色与地位,开展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的重要意义与作用,要求教学信息员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同时,杨旸副主任对今后的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素养,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眼睛”和“耳朵”的效能;三是要有效提升教学信息的质量和内涵,为建设良好班风、学风、校风做出努力;四是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刻苦学习,敢于担当。(撰稿:曾洋婷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