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专家走访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8月15至16日,学校在金牛校区贡院会议室召开迎接专家走访专题辅导培训会。学校特邀校外专家作指导,会议由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主持。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

首先,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结合PPT围绕教学中心地位进行了专家走访汇报。随后,专家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对汇报材料一对一指导。同时,培训会还从专家访谈的目的、访谈的方式、接受访谈应注意的问题、访谈的基本要求、访谈的内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指导。

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进一步打磨汇报材料,并认真做好专家提问的准备。(撰稿: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