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职能部门专家访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管理规范化,学校于202163日至4日在金牛校区贡院第五会议室召开了职能部门专家访谈汇报会。学校特邀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莅临指导,学校校领导,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参会。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如何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思路、措施和成效。专家组点评了各部门的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李景芝教授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体系的对标思考、对标改革和对标建设,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深入理解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聚焦立德树人和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凝练总结部门各项工作。

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对各职能部门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深度访谈是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重点方式之一,是展现学校风采的重要环节,各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挖掘工作内涵,凝练特色,丰富汇报素材,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专家访谈做好准备。(撰稿: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