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审核专家团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进评建工作任务落实,指导各二级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审核专家团队开展工作,2021年5月23日,学校在安仁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审核专家团队培训会。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材料审核专家团队成员,教务处、评建办等53余人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首先,教务处工作人员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基本档案材料的要求及审核方法等进行全面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环节的质量标准。

随后,各专家团队以每组三人,共十三个小组的分组形式,集中检查设计与美术学院、管理学院、电影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大纲、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健强调,教学基本档案材料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中之重,是评估专家进校以后必查的的项目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根据专家团队查找的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撰稿:毛明静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