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1至12日,学校分别在安仁和金牛两校区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动员会。学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对《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校各单位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推进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学校评估工作总指挥陈永跃指出,全校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学校各迎评工作阶段的工作任务;通力合作,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地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王小林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迎检工作方案,迅速进入迎检工作状态,服从指挥,互相配合,抓好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分的准备迎接诊断性检查。(撰稿: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