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评估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22日,学校在金牛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评估意见反馈会。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学校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健主持。

       李景芝教授总结了近期在我校专项评估与指导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一个目标、两个方面、三个基本、严格把控四个方面、五根线”,重点讲解了合格评估的要求、专家重点关注的问题、专家进校考察的主要环节、评估存在的问题以及我校评建应关注的事项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与做法,对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校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李景芝教授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按照李景芝教授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撰稿: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