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网络与新媒体系评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各二级学院,系(部)评建工作情况,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于2019年11月14日8:30,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负责人、督导组、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对网络与新媒体系进行了评建工作专项检查。

首先,检查人员随机进入网新系教师课堂,督查“课堂教学规范行动”开展情况。

随后,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杨小勇在翰院240教室对网络与新媒体系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杨小勇主任阐述了网络与新媒体系的概况、定位与与目标、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质量保障、特色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几大方面展开。

接着,检查组对网络与新媒体系支撑材料归档情况,以及对试卷的检查意见,并集中反馈了听课情况,指出课堂教学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检查组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此次检查总体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做到了全员参与,分工到人,各项评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完成了评建阶段性目标。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材料和交流,详细了解网络与新媒体的评建情况,为学校迎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  蒲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