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管理系评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各二级学院,系(部)评建工作情况,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于2019年11148:30,学校教务处负责人,督导组、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对管理系进行了评建工作专项检查。

首先,检查人员随机进入管理系教师课堂,督查“课堂教学规范行动”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4节课进行听课。

接着,检查组对管理系的考试试卷、支撑材料进行了随机抽查,期间发现些许问题,并集中反馈了试卷,支撑材料的检查意见,要求管理系认真对照评估体系,进一步按规范要求认真抓好课堂教学,清理试卷、评估材料

随后,管理系黄娟主任,评建秘书季雪,及部分管理系老师,贡院五会议室管理系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黄娟主任系部概况、定位与与目标、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质量保障、特色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几大方面阐述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教务处负责人对管理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注重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围绕一个主题进行展开;二是要把控好课堂教学,形成自己独有的教学风格,打造精品课堂;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材料和交流,详细了解管理系的评建情况,为学校迎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