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311日下午300-6:00,学校在金牛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评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健主持,校长罗共和、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罗共和在讲话中指出,要求把评建工作落实到实处,抓重点,抓要点,抓实基础工作。对各院系抓好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整理、课堂教学、实验室和实验仪器使用记录规范等工作,拿出标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务必达到评建规范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根据自评报告支撑目录,认真整理材料,做好本部门服务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按评建办要求和标准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全校所有单位评建工作完成情况与考核绩效挂钩,严格考核,奖惩逗硬。

李健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通过一年评建工作,现在应该走上细化、规范和整改的阶段。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分工负责,教学单位要抓好教学大纲、教案、毕业论文(设计)、试卷、课堂教学等规范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指标体系,建立相应的数据库,做到数据真实可靠,同时要按评建办的要求和标准,按时按质提供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并做好相应保密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在评建工作汇报和本期工作安排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管理职能,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进一步梳理管理制度,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打造“金专”,塑造金牌,推进“双万计划”。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加强评建攻坚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分析,找出问题,不隐瞒、不夸大,认真加以排查,分门别类加以梳理,尽快加以解决。本学期采取以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等方式,开展各院系、各职能部门评建工作,要求各单位在推进评建工作中,增强针对性、计划性,不拖拉,不推诿,将评估工作往心里做、往实里做、往美里做,努力推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撰稿:曾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