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促建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2020年3月18日15:00,学校在金牛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罗共和,常务副校长李健,党委书记罗映光,党委副书记韩卡兰、学生处处长韩卡兰,教务处、评建办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评建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讲解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职能部门评建工作要点,具体指出目前职能部门评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对合格评估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不够,评估材料欠缺或不规范等。并进一步提出对各职能部门评建工作的整体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加深认识,落实行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精准做好评估材料,落实任务责任到人,支撑材料有理有据。要按“规范”“质量”“创新”“高效”的总体工作要求,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评建工作落到实处。

常务副校长李健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围绕服务本科教学中心工作,认真分析评建工作现状,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清理、归类评估档案材料,完成相关评估材料准备,做到完整、规范。


随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评建秘书在金牛校区三会议室分别汇报了完成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展情况及完成评估工作任务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参会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解答,并进一步针对各职能部门细化评建工作任务,提出评建工作要求。学校校长罗共和特别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思考本部门是如何服务本科教学中心工作的,并进一步整理部门服务本科教学中心工作、人才培养的材料。(撰稿:杜倩)